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长治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

发布日期:2021-12-17    作者:实验管理中心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1216日下午到17日上午,由王志军副校长、实验管理中心成员、各系部实验室分管领导、实验室主任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 、实训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。

检查过程中王校长强调指出:实验室安全直接关系到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,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管理落实,强化“安全第一、预防为主”的意识,严格按照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齐抓共管、失职追责”的要求,逐级落实各岗位的安全责任。严格做到“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,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,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”。

检查组对学校各级各类实验室、实训室及实验用品库房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,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责任人、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,确保安全隐患落到实处、取得实效,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。